問題分類

電動吸乳器因為組裝的關係,所以很常讓媽咪或爹地認為產品是否故障,很多消費者媽咪都會因為以下幾點而認為產品沒吸力,所以先教一下媽咪您如何測試產品是否故障喔:
1.首先拿起主機打開開關,測試主機的吸風口是否有吸力,如果無吸力證明這台主機為故障品喔。

2.另外還有案例:媽媽拆掉所有可以消毒的零件,進行了煮沸的消毒,消毒完後,在組裝的部分奶瓶的螺牙蓋子與奶瓶的螺牙在組裝的時候,沒有將螺牙組裝成功,所以導致奶瓶與主機本身的密合度失去密合造成漏風狀態,這點也要注意喔。

3.另外還有遇到的案例:就是主機要裝上全矽膠罩的時候,發生沒有轉到底定位好,所以又導致漏風的狀態,這也是一項環節喔。

調乳器溫度變的太高不適合泡牛奶,原因可能是媽媽長期泡牛奶的時候,電熱盤底部的接觸鐵盤,長期的滴入我們杯子所殘留的飲用水,導致電熱鐵盤卡上一層白白厚厚的水垢,鐵盤感溫器因為無法正確的感測到杯子的溫度,所以會一直加熱加熱,導致杯內的水溫度原本設定調乳的45-50度,變成60幾度過熱無法飲用的溫度。所以這個時候您可以使用大概300的砂紙將表面的水垢磨掉,或用十字的螺絲起子在鐵盤溝槽來回搓挖,也可以用洗鍋子的鐵刷往鐵盤的表面磨擦,這樣就可以把水垢給清除乾淨了,下次使用水杯的時候,記得先擦乾淨水杯的水在置入調乳器鐵盤上喔。

消毒鍋裡面的設計烘乾都是因為裡面的熱空氣所烘乾,但目前於寒冷的冬天氣候裡,因為冷空氣的周邊溫度,間接的影響了消毒鍋的烘乾功能。如果遇到沒有烘乾完全的奶瓶,您可再按一次按鈕,讓主機自動再一次跳烘乾狀態,即可烘乾的奶瓶(如果要直接烘乾功能,只要再按一次按鈕不要再放入水,即可進入烘乾狀態),烘乾時如果烘乾了,隨時都可以將後面的開關關掉不用把一次的烘乾過程用完再關。

 

漏水為不正常現象,漏水的原因有可能為:

1. 您消毒的時候水倒在白色托盤,而不是倒在主機的鐵盤內,這樣是完全不能消毒烘乾的,而水也會滴到主機台上,順勢的流入烘乾出氣孔內,造成水從底盤留出來。
2. 您消毒的時候,可能鐵盤的水倒入過滿,基本上我們的所能容納的水100-110ml即可,但如果隨意的倒滿,會導致水在蒸氣的時候水沸騰,進而水會噴太高,流到主機烘乾的出口處,造成水從底盤流出來。
3. 清洗主機不得沖洗主機,保養清潔請使用濕抹布和乾抹布,擦乾淨主機的內部即可,烘乾出風口決對不可侵蝕到有水的東西。
4. 如果都排除以上的問題還會有漏水的現象,請您將消毒鍋盡速送回保養維修場,進行維修檢查。

 

酷咕鴨系列商品的奶瓶皆可高溫殺菌消毒喔,適用溫度介於-20度~120度之間皆可高溫消毒殺菌喔,也可以用熱水稍微燙過。

酷咕鴨聲光戲水玩具,他因為內部不得侵入任何的液體,所以變成密封性的設計,這樣的設計主要是讓您的寶寶當他侵入式的放進嘴裡當固齒器用的時候,我們不用去擔心會有電池漏液或內部生鏽的液體流出吃進肚子裡面,希望爹地媽咪能體諒酷咕鴨此項產品的用心,這樣的設計功能都是通過歐洲規格的標準,所以才會如此設計。

紫外線消毒鍋的異味處理,您可以將功能切換到三個全部選項都有的狀態下,時間設定60分鐘,裡面不要放任何的東西,使用兩個流程的時間,看看這樣會不會有去除您不喜歡的異味。如果這樣還未有消減味道,您可以使用一樣的程序但裡面可以放置檸檬切片四片攤在裡面消毒一樣設定60分鐘。也可以用咖啡粉放置大概一天。這都是可以消除異味的方法喔。

商品有生銹感覺為水材質產生的變化造成的,不為生鏽喔,酷咕鴨調乳器內部為不鏽鋼材質國家商品檢驗認證所以請安心使用,可用檸檬酸(市售的檸檬粉)來清洗即可乾淨如新喔。

 

微電腦調乳器有味道為新機時都會有的情況,只要新剛買的時候先清洗內部,並於溫度最高的時候按壓按鍵(出水)將水瀝出流到完為止,這樣的步驟用1-2遍,即可清除味道喔,裡面味道為矽膠輸出管所吸附防火材質的味道,不會有毒素的侵害或塑化劑的產生,請媽咪您放心,就算之前您小朋友喝的也不會喝到任何的有毒毒素喔,請您安心使用。

酷咕鴨水中聲光玩具,它因為有正負極的水中接觸所以不使用的時候不可以置放於水中,使用完後底部需擦拭乾淨,這樣他才不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浪費電喔。